臉部護理心得

product

Herbal Care波蘭植萃面膜,自己做臉部Spa享受歐洲植萃保養。

愛敷臉的我, 除了片狀面膜也愛用泥膜、凍膜, 而且依照不同膚況, 而選用不同面膜, 做更精準的保養。 這次分享來自歐洲波蘭的植萃保養品牌, Herbal Care波蘭植萃面膜一共有五款, 分別針對各種膚質或膚況來保養。 一組是兩包入, 每包5ml剛好敷一次的份量, 這種包裝可以確保使用時都是新鮮的, 也適合旅行攜帶, 不需煩惱如何分裝攜帶, 也不怕溢出, 居家和⋯

完整閱讀 ...

product
product

[保養]波蘭草本品牌 Herbal Care草本泥膜/凍膜 五種款一次滿足肌膚饗宴!

這次來跟各位分享的是波蘭的草本品牌Herbal Care的五種泥膜/凍膜 是MEKO新代理的品牌喔~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平時很少介紹保養品 因為愛用的就是那些 本身皮膚過敏 所以在挑選產品試用時總會把關的比較緊 畢竟我也不敢拿我自己的臉開玩笑 所以介紹給各位的 絕對都是敏感肌可以用的產品喔~ 這次的當然也不例外啊~ 這五款面膜 說真的看包裝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還是親自體⋯

完整閱讀 ...

product

【Herbal Care】面膜系列~波蘭的天然植萃面膜,凍膜、泥膜小包裝一次一包超方便!

面膜百百種,今天要用那一種呢?今天要用的面膜我覺得還蠻特別的,它可是來自波蘭的天然植萃面膜, 【Herbal Care】面膜系列~一供有五款,每一款都針對不同的膚質,你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來調理唷~ Herbal Care面膜一包可以用二次,而且是單一販售,喜那種就選那種。 【乾燥肌適用 | 持久保濕鎖水 】豐潤肌膚、補充肌膚水分使肌膚光滑飽水透亮, 舒緩肌膚不適感、防止肌膚老化⋯

完整閱讀 ...

product

面膜控!波蘭草本品牌Herbal Care 泥面膜全系列開箱試用!

面膜控快集合~波蘭草本品牌Herbal Care 泥面膜全系列開箱試用! 我還蠻喜歡歐洲保養品或化妝品~不是從洋媚外! 是因為歐盟會化妝品的規定和檢驗很嚴格! 所以我對歐洲的保養品&化妝品很安心也很有信心~ 今天跟著Lumi來開箱試用吧! 波蘭草本品牌Herbal Care泥面膜全系列5種口味 綠火山泥深層清爽面膜 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 麥盧卡蜂蜜導引面膜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 草⋯

完整閱讀 ...

EVENT CLOSE